想你的夕夕

一个隐秘的树洞。

二女儿被称为性转波士顿先生。
五官,轮廓,都极为相似。
基因真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,在这永恒不变的宇宙中,生生不息。

我看到这张图片,心里想着他对着孩子温柔到了极点。
那种宠爱,怜惜之意。
真令人向往。
尤其是那怜惜爱护是他给的。

我也想做个小姑娘。
仿佛我是易碎的人。
只想做你的软肋,生气时让你胃疼,开心时让你呼吸。
可你才是我的盔甲啊。
你这样拥着我,仿佛我是易碎,是飘渺的。
我只想寄生在你身上。

就只待在你身边。
等你老了,我像照顾父母一样照顾你。
赤忱,无忧。
等你。
陪你。

生命的长短早已无所谓。
因为我有你,你经历千帆,也有了我。
我是你的软肋,你的新血液。

如果这样该多好。
其他的我都不要。
波士顿先生啊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