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你的夕夕

一个隐秘的树洞。

渐渐地我变得愈来愈恋家,明明在家时,矛盾不停歇。

我忽然发觉,这世上没有一个地方能欢喜的接纳我,令我无忧的停留。

可能我得自己租一个房子,一张床,一张桌子,一盏台灯,一个手机,一台电脑。
我自己一个人。
然后成了一个家。

我不想再去等谁了。

我现在从普普通通升级为了一事无成。
为了不让别人崩溃,只好心虚地活着。
我没有什么理想生活,或许有过,但是夭折了。
我也不去想了。
不是消极,不是一蹶不振,只是这世界上有好运,我深信不疑。
只是我知道了它不在我身上发生罢了。

没关系的。
接受我是这样令自我厌恶的人。
仿佛快活了好多,别人恨我,看轻我也再不会令我难过。
毕竟我也看轻自己。

就这样吧。
我现在想毕业后回家好好工作,或许结婚,或许不结婚。

不论怎么样,活着都没甚大意思。

评论